关于举办“高校教师礼仪培训”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关于举办“高校教师礼仪培训”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塑造教师良好形象,规范礼仪修养,提升人格魅力,在言谈举止、精神内涵方面成为学生的楷模,教师发展中心拟举办教师礼仪培训讲座。讲座具体信息如下,欢迎感兴趣的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一、讲座时间:2018年9月14日 15:35-17:10

二、讲座地点:木铎楼B406

三、主讲人:田菲菲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团委书记、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简介见附件)

四、讲座内容:

   以学生眼中“拥有人格魅力的好老师”标准为切入点,重点讲解高校教师沟通礼仪,包括肢体语言沟通和言语沟通。此外,还将针对高校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仪容礼仪、仪表礼仪与仪态礼仪进行讲解示范与简单训练。

五、参会人员:新教师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

六、报名方式:

网页链接报名入口:https://www.wjx.top/jq/27906846.aspx

或手机扫描下图微信二维码进行报名:

 

为了及时反馈信息给您,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真实的姓名、院系、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

联系人:教务处 张爽 电话:6126908

附:主讲人简介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9月14日

主讲人简介

田菲菲

AE68B中共党员,讲师,硕士,现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团委书记。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有着丰富的礼仪培训、礼仪主持、演讲与朗诵经验,曾为多家企事业单位开展礼仪培训,策划与主持过校、内外大型晚会与典礼活动百余场。曾获2012年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广东省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广东省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全国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优秀奖、多次获“珠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工作干部”、“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主要研究方向:思想政治教育、礼仪教育、职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