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学课堂教学管理”分享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关于举办“大学课堂教学管理”分享会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完善课堂教学管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拟举办大学课堂教学管理分享会。本次活动将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郭亚红副教授主讲,从教学管理中的普遍问题入手,探究问题的缘起与解决方案,最后与各教师共同讨论,集思广益,寻找大学课堂教学管理问题的对策。活动具体信息如下,欢迎感兴趣的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一、讲座时间:

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 15:35-17:10

二、讲座地点:木铎楼B401

三、主讲人:郭亚红

郭亚红,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简介见附件)

四、参会人员

新教师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

五、报名方式:

网页链接报名入口:https://www.wjx.top/jq/28352937.aspx

或手机扫描下图微信二维码进行报名:

 

了及时反馈信息给您,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真实的姓名、院系、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

联系人:教务处 张爽 电话:6126908

附:主讲人简介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9月25日

主讲人简介

郭亚红

郭亚红,女,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学士、哲学硕士、哲学博士,辅修心理学。主持或参与市、省和教育部多项课题,发表核心论文多篇。

曾荣获北师大珠海分校学生自主课堂优秀指导教师,校级优秀教师,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学生网络票选)、校级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

主要研究领域:中西方哲学、政治哲学、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