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智慧互生型”大学课堂教学讲座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0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关于举办“智慧互生型”大学课堂教学的讲座通知

不断成长的老师是幸福的。在教育教学中,老师们帮助学生成长,也会与学生们一同成长。本次讲座,面对“知识传授型”大学课堂的现状和多重困境,主讲人将结合亲身教学经历,分享其“智慧互生型”教学模式,阐释智慧互生型大学课堂的内涵、要素及运行方式,在教学内容与教学方式上建构智慧的惊喜旅程中,让教师的教不再沦为劳而无趣的疲惫化重复,让学生的学不再陷入只求分数的功利化追求,全方位提升大学课堂的教学质量。

具体讲座信息如下,欢迎感兴趣的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一、讲座时间:10月12日(星期五)下午15:35-17:10

二、讲座地点:木铎楼B406

三、主讲人:张金梅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副教授

四、参会人员:新进教师及其他感兴趣的教职员

五、报名方式:

网页链接报名入口:https://www.wjx.top/jq/28883981.aspx

或用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报名:

  二维码

*为了及时反馈信息给您,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真实的姓名、院系、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

联系人:教务处,张爽电话:6126908

附:主讲人简介

教务处 教师教学支援中心

2018年10月8日

主讲人简介:

张金梅

教育学博士

现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前教育学科带头人、儿童戏剧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学校教学督导、学院学术委员。兼任台南大学客座研究员,香港戏剧专业刊物编审(The Journal of Drama and Theatre Education in Asia),广东省学前教育专委会学术委员。

研究领域与科研方向:

以“学前儿童戏剧教育”为主要研究方向,且兼及幼儿园课程、学前儿童语言教育、0-3岁儿童早期教育、母亲教育等研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