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雨课堂”智慧教学应用分享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17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关于举办“雨课堂”智慧教学应用分享会的通知

各位老师:

当前信息技术与课堂深度融合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升,以“互联网+教育”的信息技术应用也不断给我们的课堂教学提供了新的互动平台与手段;各类基于移动端的课堂互动教学软件受到许多教师的关注,为提高广大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教师教学支援中心拟举办“雨课堂”智慧教学应用分享会。

本次活动主讲人将分享基于“雨课堂”的翻转课堂教学设计经验,介绍如何通过PowerPoint和手机微信建立“课上—课下”互动学习新模式。

活动具体信息如下,欢迎感兴趣的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一、讲座时间:10月25日(星期四)下午15:35-17:10

二、讲座地点:木铎楼B406

三、主讲人:刘琨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学院副教授

          苏虹羽 雨课堂教育与培训中心培训师

四、参会人员:新进教师及其他感兴趣的教职员

五、报名方式:

网页链接报名入口:https://www.wjx.top/jq/29260542.aspx

或用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报名:

     

*为了及时反馈信息给您,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真实的姓名、院系、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

联系人:教务处 赖洪标 电话:6126198

附:主讲人简介

教务处 教师教学支援中心

2018年10月17日

主讲人简介

刘琨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理学博士,副教授。主要承担数字电路、通信原理、电路设计实践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获得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首届教学新秀奖,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指导学生获得学科专业竞赛国家级和省级奖项二十余项。

苏虹羽

     

清华大学学堂在线雨课堂教育与培训中心培训师,在多所学校开展雨课堂应用培训。

请参与培训的教师关注“雨课堂”微信公众号输入邀请码“DNV8QC”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主讲人会在培训前提前发送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