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北京师范大学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和教学名师报告会”直播讲座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关于举办“北京师范大学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和教学名师报告会”直播讲座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青年教师特别是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配合我校下学期即将举办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依托本部深厚资源,学校教务处教师教学支援中心现组织开展“北京师范大学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和教学名师报告会”的直播讲座,具体安排如下,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学习。

一、培训对象:

40岁(含)以下青年教师,特别是拟参加2018年校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教师。

二、培训内容

1. 教学名师报告会

如何讲好一堂课、大学教师的教学方法

2. 比赛相关培训

青教赛评分指标解读(校本部指标)、青教赛参赛经验分享等。

三、培训时间

2018年11月6日(星期二)08:30-11:30

四、培训地点

励耘楼B202

五、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直播讲座,组织安排教师准时参加,现场签到与签退。

联系人:教务处 张爽 电话:6126908

附:日程安排

教务处 教师教学支援中心   

2018年11月5日       

附:培训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