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SPSS软件专题培训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0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关于举办SPSS软件专题培训的通知

SPSS(Statistical Product and Service Solutions)软件是目前国际最流行并具有权威性的统计分析软件之一,因其具有亲和力的使用介面及容易学习的特性,而被大量用于学术研究中。本次专题培训将以上机操作的方式,结合实例,讲解和训练统计方法在软件上的实现。欢迎感兴趣的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一、活动主题与时间

1)  SPSS专题(一):数据的管理与软件入门

培训时间:2019年4月4日星期四下午3:35-5:10

2)  SPSS专题(二):统计描述与统计图表

培训时间: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下午3:35-5:10

3)  SPSS专题(三):统计分析功能(常用的假设检验方法)

培训时间:2019年5月9日星期四下午3:35-5:10

二、活动地点

丽泽楼 D304

三、主讲教师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 武庆圆博士

四、报名要求

本活动为专题系列培训,要求报名教师可以合理安排时间,确保三次培训都可以参与。

五、报名方式

请各位老师于2019年4月4日前登陆教学管理系统进行报名,报名网址:http://tm.bnuz.edu.cn/form/q/1a8QLlm2

联系人:教务处 张爽  电话:6126908

附:主讲人简介

教务处     

2019年4月1日  

主讲人简介:

武庆圆博士,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于2013年加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任职期间,曾赴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商学院进行学术访问。目前主要讲授统计学、信息分析研究等专业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为竞争情报、信息计量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