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批判性思维系列工作坊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1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关于举办批判性思维系列工作坊的通知

作为现代社会教育特别是高等教育的目标之一,批判性思维对个人思维方式的改善和学术思维方式的提升都大有裨益。批判性思维既是一种思维技能,也是一种人格气质。作为教师和科研工作者,拥有系统地批判性思维和逻辑推理能力,其所带来的是一种辩证的、善于解决复杂问题的思维习惯。本学期Shawn Warren博士将围绕批判性思维中一个重要学科方法 – 灌输法(Infusion)-- 做系列工作坊。欢迎感兴趣的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一、活动时间

工作坊 I : 2019年4月12日上午9:55-11:30

工作坊II :  2019年4月19日上午9:55-11:30

二、活动地点

木铎楼B309

三、活动内容

1.  工作坊 (一):

1)  什么是灌输法? What is infusion?

2)  为什么灌输法如此重要? Why is infusion important?

3)  如何使用灌输法? How do you do it?

2.  工作坊 (二):

1)      运用灌输法进行教学设计 Practice infusing subject lesson plans

2)  对教学设计进行反馈 feedback on infused lesson plans

四、报名要求

本活动为系列工作坊,要求报名教师可以合理安排时间,确保两次工作坊都可以参与。

五、报名方式

请各位老师于2019年4月10日前登陆教学管理系统进行报名,网址:

http://tm.bnuz.edu.cn/form/q/vk4YRDa0

联系人:教务处 张爽  电话:6126908

附:主讲人简介

教务处     

2019年4月8日  

主讲人简介:

Shawn Warren博士,毕业于加拿大圣玛丽大学,获取哲学学士和硕士学位。后赴英国威尔士大学深造,获得博士学位。曾在加拿大圣玛丽大学、达尔豪西大学、圣文森特山大学等知名高校任职,有丰富的批判性思维教学经验。2018年加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