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如何打造信息时代‘金课’”讲座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2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关于举办“如何打造信息时代‘金课’”讲座的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我校教师深化课程建设,创新教学模式,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打造有深度、有难度、有挑战度的“金课”,学校拟于2019年4月26日邀请中山大学王竹立副教授来校开展相关讲座。欢迎感兴趣的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一、讲座时间

   4月26日(星期五)下午15:35——17:10

二、讲座地点

    木铎楼B309

三、主讲教师

   中山大学 王竹立副教授

四、讲座内容

   本次讲座王竹立老师将就何谓“金课”,信息化“金课”设计三原则,如何设计建设信息化“金课”,《创新思维训练》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课程设计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

五、报名方式

   请各位老师于2019年4月25日前登陆教学管理系统进行报名,网址:

http://tm.bnuz.edu.cn/form/q/Pavp12E6

   联系人:教务处 张爽  电话:6126908

   附:主讲人简介

教务处   

2019年4月22日

主讲人简介:

王竹立副教授,中山大学教育技术学者、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特聘主讲教授,曾任中山大学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副所长、硕士导师、学术带头人,中山医科大学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中山医科大学实验生理科学教研室主任;广东省政协第九、十、十一届委员,第十一届广东省政协教育界发言人,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第九、十、十一届常委等职。

曾获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广东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中山医科大学十佳教师称号等。被称为“我国富有原创性思考的教育学者”。其主讲的《创新思维训练》课程被评为第一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广东省本科高校创新创业类推广课程。

擅长领域:教学设计;MOOC、微课、课程设计;创新教育;在线开放课程设计与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