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学课堂教学设计”系列工作坊培训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关于举办“大学课堂教学设计”系列工作坊培训的通知

各位老师:

教学设计是教师开展教学的重要依据,是教师综合素质的具体体现。好的教学设计无不凝聚着教师的心血和智慧。在即将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校级决赛之际,围绕教学设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邀请王维荣教授开展相关系列工作坊。培训具体信息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1. 第一次工作坊

时间:2019年5月17日15:35-17:10

地点:木铎楼B309

2. 第二次工作坊

时间:2019年5月24日15:35-17:10

地点:木铎楼B309

二、主讲人

王维荣 教育学院教授(简介见附件)

三、参会人员

青教赛参赛教师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

四、报名要求

本活动为专题系列培训,要求报名教师可以合理安排时间,确保两次培训都可以参与。

五、报名方式

请各位老师于2019年5月16日前登陆教学管理系统进行报名,报名网址:http://tm.bnuz.edu.cn/form/q/1a8QLlm2

联系人:教务处 张爽  电话:6126908

附:主讲人简介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5月13日


:主讲人简介




王维荣,教授。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教育学博士。1997年9月至1998年2月作为美国印第安纳州立大学访问学者,并获“中美交流杰出服务”的认可;2005-2006被美国伊利诺州立大学课程与教学论系授予优秀博士生称号;2006年、2007年两次获得伊利诺州立大学授予的“未来校友带头人”称号、两度获得伊利诺伊州双语教学年会颁发的“专业发展奖”。 近年来获我校师德标兵、优秀教师,广东省师德先进个人等称号。

现任教于教育学院,并兼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主讲《教育科学研究方法》、《教育测量与评价》、《教学设计》、《教育文献选读》等专业必修课和双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