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基于对分课堂的教学改革与实践”专题讲座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关于举办“基于对分课堂的教学改革与实践”专题讲座的通知

各位老师:

“对分课堂”是复旦大学提出的本土原创的新型教学模式。自2014 年推广以来,在全国高校迅速传播,并引发众多实践。本次讲座,管理学院熊朗羽博士将结合教改项目,就基于对分课堂的教学改革与实践做全面介绍。培训具体信息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5月31日15:35-17:10

地点:木铎楼B309

二、主讲人

熊朗羽,管理学博士(简介见附件)

三、报名方式

请各位老师于2019年5月30日前登陆教学管理系统进行报名,报名网址:

http://tm.bnuz.edu.cn/form/q/PmXQrLE2

联系人:教务处 张爽  电话:6126908

附:主讲人简介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5月28日


附:主讲人简介

熊朗羽,管理学博士,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讲师,主讲课程为统计学、SPSS统计分析、信息分析、管理信息系统等。曾参与“广东省高校对分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