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参与式课堂教学设计讲座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设计能力和课堂教学效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庄秀丽博士详细介绍促动技术(Facilitation Skill)以及基于互联网技术手段支持的课堂参与教学活动的设计与组织形式。讲座将结合丰富的案例展开,具体信息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一、讲座时间

11月1日(星期五)下午15:35-17:10

二、讲座地点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室(木铎楼B309)

三、主讲人

庄秀丽,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四、报名方式

请各位老师于2019年11月1日前登陆教学管理系统进行报名,报名网址:http://tm.bnuz.edu.cn/form/q/Lm1pjLaP

 

联系人:教务处,张爽 电话:6126908

 

附:主讲人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

2019年10月28日

主讲人简介

 

   

庄秀丽,教育技术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目前任教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长期关注的研究方向是基于开放互联网的学习技术实践研究、学习科学研究,以及家庭教育。庄老师承担的教学课程有《学习科学导论》《网络社区学习技术》《心理发展与教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