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学设计讲座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刘美凤教授以“什么是好的教学”为题进行讲座。讲座将从一个教学设计研究者和资深教师的双重角度谈谈一个好的教学的观测点,力图跟老师们一起建立提高教学成功概率的基本认识。讲座具体信息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一、讲座时间

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 下午3:35-5:10

二、讲座地点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室(木铎楼B309)

三、主讲人

刘美凤,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四、报名方式

请各位老师于11月28日前登陆教学管理系统进行报名,报名网址:http://tm.bnuz.edu.cn/form/q/lkN4jrm7

联系人: 教务处 张爽  电话:6126908

附:主讲人简介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25日

 

附:主讲人简介


刘美凤,女,博士,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习与绩效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课程与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与兴趣:人力绩效技术,教学系统设计与教师专业发展,教育技术学基本理论,信息技术教育应用等。

发表学术论文130多篇,著作、教材、译著独立、主编或参编等十几部,国际、国内纵向(国家和省市教育类)和横向(与企业合作)课题70多项。先后到美国、英国、秘鲁、越南、韩国、瑞典、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孟加拉、澳大利亚、我国香港与台湾地区等参加国际会议并做报告。入选2010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获2012年度美国教育传播与技术协会(AECT)教育技术基金会颁发的罗伯特·迪克尔菲尔国际人士奖(ECT Foundation Award by Robert deKieffer International Fellow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