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08月0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8月5日,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大会在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举行,标志着历时四个月的广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落幕。比赛前夕,经过校内初赛,我校遴选推荐了6名教师参加省决赛,最终管理学院教师李莉进入现场决赛环节,获得文科二组二等奖;艺术与传播学院教师李洁、外国语学院教师袁绪佳获文科三组三等奖;应用数学学院教师周伟获理科组三等奖。

19453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承办,广东财经大学协办。大赛分为初赛、省决赛、省总决赛三个阶段,省决赛共设文科一组、文科二组、文科三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和思想政治课组七个小组。受疫情影响,省决赛和往届有所不同,分为网络评选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每个小组网络评选前15名选手参加现场决赛。全省共有67所本科高校404名青年教师参加省决赛的网络评选,其中105名青年教师在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教学设计及教学节段PPT等方面脱颖而出,晋级现场决赛。现场决赛中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各小组前两名,文科一组、二组、三组各小组第一名共11位选手参加省总决赛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