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概况

文章来源:      时间:2011年10月1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1年9月,我校率先成立了面向教师提供教学支持的服务性专设机构—教师教学发展(支援)中心;2013年8月,中心获得省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立项建设,并于2016年12月顺利通过省厅验收,被广东省教育厅正式认定为省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在同类院校中,我校是最早获得省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项目立项且通过验收的高校。
   2013年以来,中心加大资金的投入力度,树立“一切为教师服务”的思想,努力探索并不断完善适应本校特色的教师教学发展机制,在培训内容、组织形态、学习方式等方面进行改革创新,探索多平台全方位服务型教师发展体系。

2017年6月,中心申报的《构建以“IMPACT”为特色的服务型教师发展平台--应用型本科院校教师发展探索与实践》获学校第三届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2019年1月,我校当选为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2019年3月,中心完成木铎楼A303、A304和B309房间的升级改造。


  

 

中心办公地址:木铎楼A304  

咨询电话:0756-3683198   咨询QQ:188018655  
微信公众号:bnuz_tsc   E-mail: bnuz@vip.qq.com

中心网站:http://tsc.bnuz.edu.cn/

网络教学综合平台网址:http://eol.bnuz.edu.cn

扫一扫关注中心活动资讯